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殷女士求赠微波炉、电饭锅 想让孩子吃上热饭菜
2017-09-22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讯 “我想找一找,看谁家有不用的微波炉、电饭锅,让上学的孩子能吃上热饭热菜。”9月19日,盐城市民殷女士与记者联系,说出了自己的无奈。

  殷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钟点工,家里经济情况一般。由于殷女士工作地点和孩子学校离家较远,来回很不方便,中午孩子吃饭就成了一个问题。殷女士说,学校旁有家里的一间老房,房子很小,不住人,但中午让孩子将就在那吃饭,休息一会还是可以的。为了让孩子能吃上饭,不饿肚子,殷女士都是提前将饭菜做好,用饭盒装好随身带着上班,孩子放学后,她接上孩子直接就在老房子里解决吃饭问题,但有时饭菜还是会凉。

  由于不住人,房子里也没什么东西,更别说做饭的用具了,加之自己的工作性质,也来不及给孩子做饭。所以殷女士想找找,看谁家有不用的微波炉和电饭锅,可以送给自己。如果有微波炉,菜凉了可以随时热,有电饭锅就可以让孩子吃上热乎饭,孩子的吃饭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愿意相助者请与记者联系,电话:13962081726。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