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荣平会见苏民投董事长黄东峰一行
2017-09-20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盐城与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南京丰盛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高新技术和战略新兴产业、生态环保项目、市政基础设施、金融服务和股权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盐城市委书记王荣平会见苏民投董事长黄东峰、丰盛集团董事长赵建一行并出席签约活动。

  作为我省唯一的省级民营资本投资公司,苏民投由沙钢集团、协鑫集团、红豆集团、丰盛集团等10余家省内知名民营企业联合设立,是我省金融改革、投融资体制创新的重大成果,规划注册资本300亿元,首期注册资本86亿元。丰盛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企业,是一家多元化综合型产业控股集团。根据协议,三方将在内环高架三期、综合客运枢纽、市区第Ⅲ防洪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南海组团地下综合管廊和环保科技城国际合作区等项目上开展合作。

  王荣平说,苏民投以其雄厚实力和灵活机制引领民营资本投资、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体现了苏商抱团联合创新发展的新模式。盐城是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和长三角城市群重要成员,全市上下正大力实施“五个一”战略工程,特别是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将全面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欢迎苏民投、丰盛集团参与盐城新一轮发展,盐城将大力营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黄东峰说,盐城拥有一流生态环境和良好投资环境,在产业选择上极具前瞻性、战略性,随着高速铁路网的加快建设,盐城各方面优势将会更加凸显。苏民投将积极抢抓盐城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资本、平台和机制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集聚民企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苏民投总裁胡颖,丰盛集团执行总裁尚磊分别代表三方签约。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吕拔生等参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