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供电公司:保障蚕农秋蚕养殖用电
2017-09-15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东台供电富安所服务秋蚕养殖用电

东台供电富安所服务秋蚕养殖用电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1日,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富安供电所员工来到富安镇智能养蚕场,检查温湿控制器、切桑机的电源线和控制设备,向智能养蚕场主了解秋蚕温湿用电情况及供用电需求,保证蚕农秋蚕养殖用电无忧。

  东台市富安镇拥有桑园5.5万亩,蚕茧年产量14万担,连续20多年居全国乡镇之首,具有“中国茧都”之美称。近年来,东台市富安镇积极推广科学电气化智能育蚕,以电力代替煤炭、木柴加温,恒温、加湿等环节实现电气化智能管理,既节约了人力又提高幼蚕的成活率。

  9月上旬,是秋季小蚕共育期及恒温、加湿用电高峰期,富安供电所组织员工跟踪服务蚕农秋蚕加温用电,向蚕农了解温湿用电情况及需求,帮助蚕农觧决用电难题, 调试秋蚕恒温、加湿器和用电控制设备,向蚕农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巡视检查供电线路和配变电设备,为蚕农养好秋蚕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为秋茧丰收添保障。

  (孙永兴 丁同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