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农委会财务审计科原科长黄家清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2017-09-15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讯 建湖县农业委员会财务审计科原科长黄家清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近日,已由建湖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建湖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建湖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黄家清于2010年到2014年期间,利用其但任建湖县农业委员会财务审计科科长的职务便利,在工程款结算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息,先后多次收受个人及单位给予的财物合计现金12.6万元。2011年到2013年期间,被告人黄家清利用其但任建湖县农业委员会财务审计科科长的职务便利,个人单独及伙同他人贪污公款共计13.356万元,其个人实得6.472万元,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