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西溪·影视金曲节黄金周里唱“情”歌
2017-09-14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菲 王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盐城讯 “以爱情为线,光影为媒,让西溪流淌出浓浓的东台味道。”9月13日上午,2017Hot Light西溪 影视金曲节新闻发布会在东台西溪景区举行,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助力西溪影视文化发展,本次国庆活动主题精准定位,结合影视文化以传唱影视金曲为核心主题,旨在让各种文化深度碰撞,带给游客新的视觉冲击和穿越感,引发全城共鸣。

  据悉,此次影视金曲节由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东台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同程旅游承办,活动自10月1日至10月5日,为期5天,活动主要分为影视金曲、舞蹈和互动三大篇章进行,超多明星大腕们将与乐迷们一起进行五天五夜不间断的音乐狂欢。

  “西溪影视金曲节将呈现星耀西溪、体验西溪、欢聚西溪三大主题,带给广大游客前所未有的游玩新体验。”西溪景区运营公司总经理夏振华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活动期间,迪克牛仔、水木年华、海鸣威、唐伯虎&鞠红川等大腕明星将轮番出场,用流行、民谣、摇滚等多种音乐形式诠释经典曲目。

  值得一提的是,国庆期间,广大游客及市民不仅可以领略到影视金曲明星和网络歌手的魅力,异域、古典和现代多种风情舞姿,还可在互动篇体验全民K歌、趣味寻宝、影视coser趴、抄经书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狂欢。

  此外,国庆期间景区在董永七仙女文化园为游客朋友们增设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互动项目,邀请专业院校黄梅戏演员现场表演黄梅戏金典曲目,新增多处水车供市民和游客互动,体验踩水灌溉的乐趣,摹云阁重新布展提升,现场设置汉式婚礼仪式,游客可亲身体验汉式婚礼,参与其中拍照留念,西鞋庄场景设计提升,布置汉代婚房、乐房及书房,游客可参与互动,园内七仙女游园、旗袍美女秀将为文化园增添靓丽风景。

  而西溪古城和海春塔苑将分别举办大型开城门祭祀、武士巡街及拜塔仪式系列大型实景演出,展示中华文明礼仪,上演“古今穿越”大戏,再现古镇西溪盛世光景。同时,泰山大道将布展大型花灯、红绸伞主题装饰景观,增添国庆节日氛围,海春塔苑内将举办美食节,聚集本地美食,供游客休憩品尝。

  仙配东台,缘定西溪。今年以来,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充分发挥历史、人文、生态优势,抓牢旅游发展黄金期,力争通过3年的时间实现“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影视基地”、“国家级文化产业集聚区”和打造华东地区知名“爱情小镇”等创建目标,努力推动综合实力进入全省同类景区前10强。(王菲 王众)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