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风“泰利”外围 14日夜里至16日影响盐城
2017-09-13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受台风“泰利”外围影响,预计14日夜里至16日,我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并伴有东南大风,风力陆上5~8级,沿海海面9~11级。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12日14时,其中心位于我市东南方向约1530公里的洋面上,北纬21.9度、东经128.8度,附近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气压970百帕。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26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并将于14日夜间至15日早晨在福建北部至浙江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台风-强台风级(13至15级,40~48米/秒),登陆后逐渐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但也有可能于15日在浙江近海北上,然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

  由于台风路径存在不确定性,气象部门表示将密切监视台风动向,研判对我市的风雨影响,及时发布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