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危险!小区地下通道平台竟成顽童“游乐场”
2017-09-12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 “孩子在那么高的平台上追逐打闹,实在太危险了!”近日,家住中天阳光雅居小区的吴女士向记者反映说,鹤翔公园内地下通道平台成了顽童的“游乐场”,每每看到十多岁孩子从一两米高度跳下时,不禁为之捏把汗。

孩子在通道平台上玩耍。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鹤翔公园,在体育馆东门,三四个十一二岁的小男生,在地下通道平台上追逐打闹,一个在前面跑,一个在后面追,其中一个穿运动服的小男孩,居然从此处跳到排风口的平台上,然后从超过1米高的排风口平台上直接跳落到地面,在落地的时候脚还崴了一下,但是落地后依旧用力向远处跑去,这些孩子对周围老年人不许爬墙的呼喊声充耳不闻。

  在附近健身的老年人告诉记者,一到周末,有不少十几岁的小男孩来这里玩,有时还有七八岁的孩子。“太危险了,摔下来头着地不得了,又不知道是谁家的孩子!”市民周大爷说,孩子在平台上奔跑追逐,一脚刹不住,就有可能摔下来。

  记者在公园内看了一圈,有多处地下通道平台,最受孩子喜欢的就数体育馆东门附近的平台,平台墙壁高约2米,平台的一侧是景观河,另一侧是绿化带,孩子在上面翻上翻下很危险。记者询问了在此锻炼的市民,他们也不知道这些孩子哪来的,但是经常看到有孩子在平台顶上嬉戏。

  “上次我看到几个孩子在平台上追逐,我提醒他们注意安全,这些孩子都不理睬我,在附近的保洁员也提醒他们,还是不理睬,依然我行我素。”吴女士说,希望这些孩子家长们好好管管,一旦出现意外,后悔莫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