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银宝明都精品酒店:创业路上显风流
2017-09-08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仇旭 潘海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盐城讯 在水绿盐城行政服务中心西侧,矗立着一座以“海天鹤乡、滩涂盐韵”为底蕴,具有新装饰主义代表风格的精品酒店。运营近一年来,酒店以争做市区一流商务酒店为理念,以亲情服务为宗旨,以创建品牌效应为己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猛堀起,她就是江苏银宝集团倾力打造的银宝明都精品酒店。

  精细管理 铸造新生产业

  对于一个主体建筑面积达15000平方米,集住宿、餐饮、娱乐和商务服务于一体,拥有160间(套)客房和各具特色的自助厅、宴会厅、多功能会议中心和餐饮包厢的中型商务酒店来说,如何能在创业初始快速进入角色,这其中凝聚着集团领导的心血和对美好未来的构画。

  早在酒店筹建阶段,集团领导班子就审时度势,引进管理团队和集团人员进行综合管理,从装修风格确定,到专业人才招聘和员工业务培训,直至管理制度建立,实现无缝对接,致力打造一支能干、敢干、会干的高素质团队,让新生酒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速脱颖而出,彰显出银宝特色,展示出银宝新形象。

  酒店运营过程中,注重在美团、携程客户网拓展,通过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不断扩大知名度、提升美誉度。在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争取更多商务散客入住酒店的同时,主动加大与旅行社、银行、学校、电信和移动公司等单位的联系,建立全新的协作关系。酒店先后成立安全监督、卫生管理、采购定价小组,精心细化各项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定期开展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每周定期检查各区域细节卫生,使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得以保障;制定行之有效的采购制度,严把物资源头和价格关,定期不定期的对物资品质、价格进行督察,做到非品牌商品不用、无卫生部门的合格证不用,有激素、化学添加剂、化学色素的食物不用,让客人吃得安全、住的放心、消费满意。低调奢华的装修风格、优质的服务品质、质味适中的精美菜肴、高性价比的房源,得到了宾客们亲身体验后的高度赞誉。目前,酒店经营业绩逐月提升,OTA线上平台的客源日渐增多,高峰日入住率达85%。酒店在携程网评分达4.9分、美团达到5.0分。

  提升素质 展现别样风采

  酒店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全面开展岗位培训、业务技能磨练活动,积极为员工创造与同行交流学习的机会,以进一步提升全员素质和管理水平。

  为规范服务礼仪,培养服务素养,提升服务水准,引导员工从客人进入酒店伊始,就要做到微笑迎宾、贴心服务,把客人当亲人。做到客人的举动在眼中,客人的话语在耳中,客人的要求在心中,通过细致、细微的观察聆听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客人营造舒适的就餐入住氛围。并对餐饮部和客房部员工进行互通式全方位培训,使他们互相掌握对方的基本服务常识,从而减少客人的等待时间。酒店每月开展一次微笑大使、服务之星、营销标兵评选,先后有26名员工登上光荣榜。酒店还举办了房务部的清房业务、餐饮部的点菜标准、中厨房的特色菜肴烹饪等业务技能竞赛,致力提高员工的业务操作能力。组织参加了在无锡市举办的第三届“江苏厨师节”暨笫三届“江苏当家菜”烹饪大赛,推荐的“瓢城双味条虾”“九龙口老鸭煲”两道参赛菜肴,双双荣获“江苏当家菜”大赛金奖。通过多种形式的竞赛,既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创新创业激情,也全面展示了他们的良好业务素质,更体现了“崇尚精益,争创一流”的酒店文化风采。

  优质服务 赢得宾客赞誉

  增强服务水准,提高服务档次,是提升酒店品牌效应的必由之路。银宝明都精品酒店结合自身实际,一方面不断对制度进行补充完善,使管理更加科学合理;另一方面强化制度的执行效力,促进各项工作快速步入正轨。

  酒店积极谋划各种节假日的营销方案,通过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工作方式,加大营销力度和会员制建立。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寻找新品原料、多与同行交流创新菜肴制作方法,提高菜肴翻新的频率,增强客户的满足感,不断提升满意度。举办的“五色盐城,莺舞翠柳,银宝亲情,美食之源”为主题的春季美食节,以江海湖鲜美味挑动了盐城人的“味蕾”,留住了来店消费者的心,打造了银宝明都精品酒店特色,展现了不一样的店品风格。商务会议、业务培训、小高考及高考等重要活动的成功接待,让越来越多的宾客对银宝明都精品酒店留下深刻的印象;全体员工的微笑服务、细微服务和个性化服务,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们深切地感受到银宝人的热情和关爱。“亲情银宝”的优质服务更是赢得盐城大冈中学、市小额贷款协会等多家单位的高度赞扬,酒店还被团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展未有穷期,奋进永不言止。随着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提升,银宝明都精品酒店将在创业的征程中,大力实施品牌战略,聚力创新营销策略,切实提高管理水平, 在创造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释放出更大的社会效应。(仇旭 潘海滨)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