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月1日起盐城公积金申贷门槛加高 贷款额度下调
2017-09-07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记者昨天下午从盐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10月1日起,我市对住房公积金政策进行调整。

  调整后,凡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家庭(本人、配偶及未婚子女),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阜宁县缴存人在阜宁县购房的仍按原规定执行)。职工及其配偶(或未婚子女)均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额由原来的不超过50万元调整为不超过40万元;仅一人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额由原来的不超过30万元调整为不超过20万元。

  职工及其配偶(或未婚子女)使用过住房公积金的,不再接受办理装潢提取业务。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应优先用于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前不得提取用于偿还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困难企业申请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的,需提供职工代表大会(工会)决议和财务报表或单位所得税纳税申报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