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东台市唐洋镇抓特色调结构推进富民增收
2017-09-04 15:00: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张莉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盐城讯(张莉琳)9月2日上午,盐城东台市唐洋镇召开第十六届二次人代会,明确将围绕项目建设、富民增收、公共服务三大重点,坚定不移走好“创新引领、生态优美、幸福小康”的发展新路。

  围绕功能性家纺面料和数控装备机械制造两大主导产业,深度对接产业关联高的先进地区,不断加大招引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目前,投资1亿元的明源三期和投资5000万元的帛尚纺织已竣工投产;江苏常源新材料、苏杭绣品及电脑绣花、群腾科技、百通达航空餐具等项目已开工建设;兴马纺织和创一冷却设备即将开工。重点跟踪有价值产业链项目8个。加强一对一服务企业,因企施策,超前服务,尽快形成现实产能,多途径充实百姓口袋。

  围绕打造“盐城市重点中心镇” 的发展定位, 加大资金投入,大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快镇人民公园方案设计,着力打造水韵灵秀、景致优雅、集休闲娱乐养身于一体的生态公园;深入推进“一片林”建设,以打造生态绿色为目标,新植防护林8千米、公路绿化40千米、河堤绿化8千米,成片造林1800亩,高标准打造联灶森林村庄和铭儒苗木家庭农场,让镇村环境更加生态,让百姓生活更加舒心、安逸、幸福。

  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教育事业发展,镇幼儿园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设计;小学搬迁完成交地85亩,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和围墙施工;中心卫生院医改楼投入使用,新建安建、红花村卫生室,新建310平方米的养老服务中心,积极创建省级卫生镇,对镇区硬件设施逐一提升,提高全镇环境卫生质量。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做好就业服务,着力推进社保扩面征缴,开展扶贫解困、结对帮扶,实施绿色扶贫工程。同时,扎实推进“访民情、促和谐”大走访活动和“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