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秋林来盐调研 王荣平戴源分别陪同
2017-08-31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讯 8月29日至30日,副省长马秋林来盐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深入工业园区,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转型升级举措。市委书记王荣平,市长戴源分别陪同。

  大丰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马秋林首先来到丰海新能源淡化海水公司,得知公司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海水淡化成套设备已在三沙等地投入使用,并正推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他给予充分肯定。金风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直驱永磁风电机组技术水平行业领先,马秋林鼓励企业扩大产业投资规模,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壮大海上风电装备产业。丰东公司是国内热处理领域龙头企业,产品技术含量高、应用领域广,马秋林勉励企业加速向智能化方向转型,牢牢掌握市场话语权。

  位于盐城高新区的智能终端产业园与深圳手机行业协会以及国内知名大院大所合作,承接产业技术转移,集聚优质创新资源,已招引落户企业62家,构建起从核心部件到品牌整机、从硬件生产到软件研发的全产业链。马秋林认真听取园区发展规划、产业配套等情况介绍,并深入赛博宇华、盐芯微电子、沃达视听、华星光电等入园企业察看,了解技术创新、产品销售和员工收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加大为企业服务和政策支持力度,以更加务实举措促进产业技术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

  建湖县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大力引进高端制造业等新产业新业态,推动经济加快转型。由沈阳机床集团投资建设的智能制造生态谷项目,新上各类智能机床5000台,与先云云计算数据中心联合打造全国首家工业大数据云平台,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马秋林对企业推进“两化”融合,促进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果非常赞赏。他还察看了建湖石油机械产业展示馆、昊美光电科技公司、般若LED封装项目以及金永发薄膜太阳能模组项目,对建湖县传统产业转型发展新成效,电子信息、新能源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

  省经信委副主任胡学同参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