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建湖、大丰、盐城开发区4人涉嫌职务犯罪被查办
2017-08-30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阜宁县郭墅镇统战委员兼农办主任王友建(副科级)涉嫌贪污罪、挪用公款罪被立案侦查】

  近日,阜宁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阜宁县郭墅镇统战委员兼农办主任王友建(副科级)以涉嫌贪污罪、挪用公款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建湖县农业委员会原副主任杨生高(正科级)涉嫌受贿罪、贪污罪被决定逮捕】

  8月28日,盐城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依法以涉嫌受贿罪、贪污罪对建湖县农业委员会原副主任杨生高(正科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大丰区职教中心原党委书记、主任刘金荣(正科级)涉嫌受贿罪被决定逮捕】

  8月25日,盐城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大丰区职教中心原党委书记、主任刘金荣(正科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业招商局原局长王家东(正科级)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业招商局原局长王家东(正科级)涉嫌受贿罪一案,近日,已由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向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讯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王家东在担任盐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局长、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盐城分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业招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40.8万元,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