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单身低保户手机摔坏了舍不得买 邻居赠送手机和电视机
2017-08-28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讯 手机摔坏了,因为家里困难舍不得买,好邻居了解情况后,将家中闲置的手机相赠。前天下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步凤镇伍新村村民陈广东托人与记者联系,他想对赠送手机的好邻居陈爱华道声谢。

  陈广东今年45岁,单身,靠政府低保金和捡拾废品维持生活,平日里生活很节俭。“上个星期,我手机掉在地上摔坏了,大家都联系不到我。”陈广东本想再凑点钱买部旧手机,能通话就行。邻居陈爱华了解到陈广东手机摔坏的情况后,随即将自己的旧手机赠送给陈广东。

  “不单送了手机,还送了一台电视机和两辆自行车。”陈广东告诉记者,陈爱华今年65岁,有肢体残疾,是个体商户。“陈爱华帮我已经不止一次了,最让我感动的是,陈爱华去年患病做了手术,还坚持做生意,了解到我困难,随即送这么多物品给我。”陈广东说,陈爱华所赠物品性能良好,均能正常使用。(陈广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