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市民有七成新电砂锅送人 适合炖两人的汤食
2017-08-28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讯 “我家有一个2L容量的电砂锅,我想送给需要的人,请你帮我联系。”上周六下午,家住市区凌桥小区附近的市民陈秀凤女士致电记者,希望通过爱心平台,将家中闲置的电砂锅送给需要的人。

  陈秀凤告诉记者,她家闲置的电砂锅是天际牌的,“两年前在网上花了299元买回来的,但是砂锅容量不大,只有2L,适合炖两个人的汤食,大约有七成新。”陈秀凤告诉记者,上周末,她家又添置了个容量为4L的电砂锅,“新买的电砂锅更加适合我们四口之家。旧的电砂锅功能良好,炖食物也十分方便,就是容量有点小了,我想将它送给有需要的人。”陈秀凤说,家用电器回收不值多少钱,还不如送给有需要的人,让物尽其用。

  陈秀凤希望将电砂锅送给需要的人,有需要者请与记者联系,电话:15051085733。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