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扎实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2017-08-25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盐城讯 根据全市“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的要求,按照机场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统一部署,8月21日-22日,盐城南洋机场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会上,分管领导到各支部联系机场实际,从共产党人为什么要讲政治、讲政治是什么、讲政治应该怎样做三个方面着手,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接着围绕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继续在机场中推行“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在党员中推行佩戴共产党标识,并布置基层党支部对照“三查三改”,党员对照“五查五改”找准找实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最后集中组织观看了2017年第3期“远程教育培训周”内容。

  活动采取专题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要求每位党员必须坚定政治理想、强化政治责任,把“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落脚到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上,为盐城机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陈成)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