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融e购”成为全国绿色食品电商示范平台
2017-08-25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誉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盐城讯  近日,在农业部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作为电子商务合作伙伴受邀参展, 并获评“全国绿色食品电商示范平台”。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融e购”电商平台自去年开始与农业部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合作,就绿色食品电商金融服务进行了探索和实践,先后与鲁花、北大荒、河套、德青源、金健、宁夏红枸杞、好想你、竹叶青等七百余家优质绿色食品企业签约合作,覆盖了全国90%以上具备电商运营服务能力的绿色食品企业。

  最新的数据显示,“融e购”已成为国内绿色食品最齐全的电商平台之一,其绿色食品累计销售规模超过6.6亿,客户复购率是食品行业客户平均复购率的2倍,并打造出了“米香中国”“南橙北果”等系列特色品牌。同时,工商银行还进一步发挥其在综合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以网络融资数据贷服务为载体,向五十余家家销量好、服务优的绿色食品合作企业累计发放了近千万元纯线上、无抵押的信用贷款,迈出了绿色食品集中化、专业化、线上化运营的坚实一步。

  据了解,“绿色食品”作为国内农产品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精品品牌,是“从土地到餐桌”全程质量控制的典范,其优质、安全、放心的品牌特征已深入人心。“融e购”电子商务平台作为工商银行互联网金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生活消费、生产采购、商贸流通和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化电商金融平台。接下来,“融e购”电商平台将把“绿色健康”作为平台最核心的内涵重点推进发展,不断向着绿色食品的品质电商、信用电商、价值电商目标迈进, 以电商金融创新“三农”服务模式,通过为消费者提供积分购、分期购、信用购、理财购等服务,为农业供给侧改革做出更大贡献。(王誉名)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