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城南新区新河街道街头设点为流动人口免费体检
2017-08-23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讯 前天下午,城南新区新河街道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走上街头,在开发区商业街摆摊设点,为流动人口免费体检,并送上雨伞、茶杯、电影票和毛巾等慰问品,给流动人口送去一份关怀关爱。

  来自盐都区楼王镇的江启丽,现居住在大地苑小区,育有一双儿女。“给我们免费体检后送上慰问品,慰问品里都是实用的日用品,还有几张电影票,是《战狼2》和《建军大业》两部电影。”江启丽说,《战狼2》和《建军大业》两部电影都是爱国片,票房高,她正想带两个孩子到电影院观赏。

  “街道想得真周到,帮我们每个流动人员都办了联系卡。”在此地打工的吴娟接过联系卡说,以后联系方便了。据新河街道社会服务中心主任罗文桂介绍,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讲解了流动人口与常住人口同服务、同管理等方面的政策法规,普及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保障流动人口对计划生育各项法定权利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把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