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将“大走访”向纵深推进
2017-08-21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莉 陆国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盐城讯 自全区“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开展以来,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坚持领导带头、组织全员参与,确保走访无盲区、落实见成效。全镇共有141名党员干部参与走访活动,走访范围涵盖21个村(居)和35家重点企业。

  突出问题导向、直面基层群众,在全面排查各类矛盾问题的基础上,重点走访特殊群体、困难群众和有关重点人员,截至目前,全镇共走访城乡居民15842户,走访群众3.6万人,排查各类矛盾问题347件。

  狠抓问题化解,维护基层稳定,按照“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的要求,班子成员牵头研究会办,明确责任主体,落实化解措施,截至目前已解决242件,其余均已制定解决方案,正在积极化解之中。

  做好“大走访+”文章,放大走访效应,精心组织“每月一日访”活动,坚持把大走访活动与脱贫攻坚、一片林、河长制、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带着任务、带着责任开展走访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莉  陆国欣)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