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月30日起盐城市客运站开通省内高校“直通车”
2017-08-21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讯 记者从市客运站获悉,该站将从8月30日开通“校园直通车”,目前南京、镇江“直通车”班次已经确定,从现在起学生可预订车票。

  从8月中下旬起,我市将迎来学生返校高峰,市客运站提前筹划,根据往年特点,对学生流较为集中的地区,从8月30日起陆续开通开往南京、镇江、苏州、扬州等地高校的直通班车,及时运送学生返校。

  目前,开往南京、镇江的“校园直通车”的班次、路线已经确定。苏州、扬州、无锡等地的班次、停靠路线还在商榷之中,具体行程安排最近几天也将推出。

  南京“校园直通车”:

  8月30日~9月15日期间,盐城汽车客运站开通盐城-南京仙林大学城(南京师范大学)-江宁汽车站-南京江宁大学城(中国药科大学)直通车。盐城汽车客运站10:00发车,盐城盐都站(10:20)和盐城西站(10:30)正常配载,票价不变(96元)。

  镇江“校园直通车”:

  9月2日~9月3日期间,盐城汽车客运站开通盐城-镇江江苏大学靖江学院(学府路门)直通车,盐城客运站10:10发车,盐城西站(10:30)正常配载,票价不变(76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