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盐城代表队斩获20金
2017-08-17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8月15日,为期9天的在山东省淄博市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的20支队伍共148名运动员参赛,是全国性青少年保龄球赛事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广的一次比赛。盐城晚报记者获悉,我市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顽强拼搏,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共夺得20枚金牌。

  盐城保龄球训练中心教练祖卫介绍,这次比赛,盐城代表队最为引人注目。其中,含金量最高的青年组比赛共产生16枚金牌,其中有14枚被盐城代表队收入囊中。而由彭芮、李青、孔敏、袁悦组成的盐城女队包揽了女子单人、双人、队际、全能、精英、单高、混双以及团体的所有金牌。

  他们的主要成绩是:孔敏取得女子单人赛和全能赛冠军,李青、孔敏取得女子双人赛冠军,李青取得女子精英赛冠军,彭芮、孔敏、李青、袁悦取得四人队际赛冠军和女子团体冠军。祁万康、胥辰取得男子双人赛冠军、胥辰取得男子精英赛冠军,祁万康、胥辰、蔡其林、陈佳明取得四人队际赛冠军和男子团体赛冠军。孔敏、蔡其林取得男女混双冠军,祁万康以258分、孔敏以257分双双取得男女单局最高分奖,由以上四男四女组成的盐城一队取得团体总冠军。

  少年组获得六项冠军,分别是封志格取得U12技巧赛冠军,尤雅取得U12双人赛冠军,戴满林取得U16技巧赛冠军、U16男子单人赛冠军和单局最高分245分,陈佳明和陈浏灏获得U16男子双人赛冠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