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荣平主持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领导干部学习会精神
2017-08-17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8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领导干部学习会精神,研究《关于聚焦富民精准实施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的40条意见》,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市委书记王荣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强、省长吴政隆在省领导干部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做学习型干部,倡导研究型工作,更好地适应时代要求、推动改革发展。要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两聚一高”和“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推向前进,努力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转型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面对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要围绕破解发展难题加强工作研究,大力倡导研究型工作,把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把重点难点工作具体化为可操作性、可检查、可考核的抓手,围绕省“1+3”功能布局的部署,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推动沿海经济带建设,多琢磨一些能落地、有特色的事项,多研究突破性的政策和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围绕提升能力水平树立优良学风,主动适应工作需要,统筹好工学关系,营造勤学习、善思考、重研究的浓厚氛围,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科学思路、促进发展的有力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

  会议听取了我市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关于聚焦富民精准实施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的40条意见》。会议指出,全市各层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把握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以“啃硬骨头”的决心,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扶贫开发各项工作,带动更多低收入人口脱贫致富奔小康。

  会议指出,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巡视工作的指导方针、政治定位、巡视重点和责任任务,为推进巡视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制度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认真对标《条例》新要求,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