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为好人祈福 为义举点赞
2017-08-16 11: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盐城讯 8月5日下午,67岁的盐城市民王浩春老人因见义勇为,身中六刀,伤情牵动全城。盐城市委书记王荣平专门批示:王浩春老人临危不惧,奋不顾身,同违法犯罪行为作坚决斗争,令人敬佩。要广泛宣传王浩春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嫉恶如仇,惩恶扬善,大力弘扬社会正气。

  8月8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市委王荣平书记的批示精神,专门安排相关领导代表机场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盐城市中医院探望正在住院的王浩春老人,并向其赠送了“盐城南洋机场好人尊享卡”、一张免费往返机票和慰问金,祝愿老人早日康复。

  盐城南洋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表示:”王浩春老人面对违法犯罪行为,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这样的精神令人敬佩,令人感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是盐城机场全体职工学习的榜样。”

  盐城南洋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自觉履行全国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与市文明办联合开展“为文明开启绿色通道,让好人尊享贵宾服务”的主题实践活动,向对全市影响较大的盐城好人等先进个人,发放“盐城南洋机场好人卡”,使其在盐城南洋机场得到礼遇。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机场这个窗口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让好人得到社会尊重,让文明使者享受贵宾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好人、尊重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耿昌华)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