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组织开展企业管理培训
2017-08-16 1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盐城讯(刘煜 耿昌华) 根据公司职工学习培训计划的统一部署和安排,8月11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组织开展企业管理培训,机场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广大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公司专门邀请了盐城工学院梅彤副教授作为企业管理培训的讲师,为广大干部职工讲授企业管理知识。此次培训主要通过多媒体的方式,围绕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传统企业管理与机场运营以及企业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内容,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剖析企业管理的基本内涵。培训期间,梅彤教授讲解了管理学中典型案例,并结合公司运营实际,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还现场与大家开展互动,整个培训生动形象,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使得广大员工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在企业管理中的责任意识,为提高机场综合竞争力、推动盐城机场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盐城南洋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特别是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年初专门制定职工培训教育计划,坚持按需实施、务求实效的原则,根据工作实际,分解培训项目,分阶段组织开展培训,并鼓励员工参加教育培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优良的企业培训文化形成。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