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环卫工捡到苹果6手机 雨中等失主半个多小时
2017-08-14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 8月12日下午4点多,在中南城购物中心前,市民田婧从环卫工蔡雨兰手中接过自己丢失的苹果6手机,不停地表示感谢。当天,为了尽快将手机还给失主,蔡雨兰在雨中等待了半个多小时。

  蔡雨兰是江苏洁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环卫工。8月12日下午4点多,她穿着雨衣,骑着环卫电动三轮车,在海洋路上巡回保洁。雨越下越大,但她仍然认真地沿路捡拾白点,到中南城永辉超市南门口处时,她看到机动车道的路面上有一部黑色的手机,捡起一看,发现是一部苹果6手机。她立即向组长汇报,并一边在附近捡拾垃圾一边留心是否有人来寻找手机。

  不一会,电话响了,蔡雨兰立刻接听。电话是一名男子打来的,自称是失主田婧的父亲。原来田婧坐出租车到永辉超市购物,下出租的时候,手机不小心滑落在地上,而她也没注意,直到进入超市一段时间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她只得返回家中,让父亲拨打自己的手机,希望能找到手机下落。蔡雨兰与田婧约定了地点,20分钟后,赶来的田婧领回了自己的手机,看到身上不少地方被雨水淋湿的蔡雨兰,田婧格外感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