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步凤境内压坏的机耕桥开始维修 预计23日左右完工
2017-08-14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块水泥桥板已经铺就。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 上个月,一辆运载小麦的大货车在驶经市开发区步凤镇红升村境内时,将一座机耕桥压断,造成伍龙河两岸部分村民交通不便。昨天,盐城晚报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断桥已经开始维修,预计还需10天时间完工。

  7月22日,阜宁一杨姓司机驾驶刚买来一个月的货车在红升村境内的机耕桥上倒车时,将桥压断。步凤镇很快发布断桥维修招标公告,最终盐城市苏宇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以4.1万元中标。该公司负责人刘凤明告诉记者,施工队从8月8日进场,花了两天时间将掉入水中的事故垃圾打捞上岸,清除了水中的隐患,又将桥南端的桥面水泥撬掉,准备重新维修。

  “实际上在进场前,栏杆、桥板等预制工作早做了。”刘凤明说,8月13日当天,6块水泥桥板已经全部铺了上去。下面进行钢筋绑扎,然后在上面浇筑10厘米厚的混凝土。这些工作做完后,再安装护栏,“预计再有10天时间,即在8月23日左右完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