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宽带普遍服务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验收
2017-08-14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移动承建的普遍服务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验收。建湖、阜宁、滨海和响水四县共252个行政村的24万用户将能享受到盐城移动提供的优质宽带服务。

  据了解,盐城是我省宽带普遍服务建设首批试点城市之一,为高质高效保证建设的顺利实施,让广大农村用户享受到快捷优质的宽带服务,盐城移动积极协调内外部资源保障项目进程,坚持从立项、施工、测试、验收等各环节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实施。为确保项目顺利通过正式验收,盐城移动还主动邀请上级公司组织参建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制定普遍服务项目检查标准,从工程管理及工程质量两个维度明确了71条工程管理行为检查标准和135条工程质量检查标准,以标准为依据,重点针对施工工艺、流程规范、资料准确三个方面进行自查提升。

  7月25日至28日,工信部委托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对盐城移动的普遍服务项目进行验收,对盐城移动资源分配合规性、项目管理规范性、现场施工工艺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正式确认项目通过验收。(朱磊)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