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荷兰花海以项目建设推动形象提升
2017-08-11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秀云 蔡成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盐城讯 8月7日上午,盐城大丰荷兰花海小镇客厅项目建设现场,近百名工人挥汗如雨,正在有条不紊地紧张施工,土建工程将于8月底完工,整个项目预计在国庆前全部竣工。目前,荷兰花海正主动服从盐城市斗龙港生态组团规划建设,快速推进在建项目,力争在2017“金秋百合荷你相约”百合文化月期间对外开放,更全面地向游客展示旅游风情小镇形象。

  今年以来,荷兰花海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不断完善服务功能配套,全方位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小镇客厅项目占地800平方米,延续花海哥特式建筑风格,具备规划展示、参观接待等功能。客厅内将布置系列展板,集中展示荷兰花海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区域位置、功能布局等内容,同时利用沙盘、宣传片、PPT等媒介,全方位展示荷兰花海整体形象,让游客在休闲的同时了解花海,体验花海独特的文化魅力。此外,与小镇客厅配套建设的荷兰风情浓郁的滨水休闲区、游艇码头、亲水长廊、林荫大道等沿河建筑群正在紧张施工,建成后,将与圣劳伦斯文化中心相互映衬、完美融合。

  近年来,荷兰花海按照规划建设荷兰风情街、婚纱影视基地、荷兰花市、圣劳伦斯文化中心、千亩花卉种植区等重点项目,不断丰富景区业态,完善花海旅游功能,充分发挥3000亩荷兰风情外景基地、1.2万平方米华东地区最大婚纱影楼和婚礼教堂优势,打造年产值超亿元的异域风情婚纱影视基地,并通过举办教堂婚礼、草坪婚礼,配套婚宴中心等设施,发展婚庆相关产业;以赏花经济为切入点,推动旅游观光、农业生产等产业高度融合,实现“旅游、花卉、婚庆、文化”四大产业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依托网络宣传、市场营销、活动推介等方式,打响旅游品牌,提升旅游人气和社会影响力。在此基础上,强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着力引进社会资本和外来资本投入旅游项目,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拉长旅游产业链,促进全镇服务业快速发展。(马秀云 蔡成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