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你说了算!东台西溪古镇LOGO评选邀您投票!
2017-08-11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王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盐城讯(程光 王众)西溪,位于台城市郊古运盐河畔,系东台历史文化的发祥地,两淮海盐文化的起源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董永传说”的源头地,素有“东台之根”的雅称。西汉元狩六年(公元前117年)建镇,一直隶属于扬州府海陵县(泰州市),清乾隆33年,建东台县,西溪始属东台。

  近年来,盐城东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西溪旅游景区的开发建设,于2007年启动西溪开发。2011年12月,正式组建西溪旅游文化景区管委会。目前,西溪古镇已形成集旅游、生态、休闲三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区,正逐步成为城市建设的新亮点,历史文化的新载体,休闲娱乐的新去处。

  为更好的宣传推介景区,提高景区的影响力和辨识度,西溪旅游文化景区于近期开展了西溪古镇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目前已进入投票评选阶段。设计师们精心设计了6个LOGO方案,从背景配色到细节元素,从创意构思到艺术定位,统统为西溪量身打造。广大网友可前往“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点击进入微信投票页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