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浩春获“盐城好人”荣誉称号
2017-08-09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讯 昨天下午,一份大红的荣誉证书送到躺在病床上的王浩春老人手中。根据“盐城好人”评选标准,他光荣获评为“2017年度盐城好人”荣誉称号。

  连日来,王浩春老人见义勇为的事迹,经媒体持续报道,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反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柏青昨天下午到市中医院病区看望慰问王浩春老人,向他颁发“盐城好人”荣誉证书,叮嘱老人好好养伤,祝愿老人早日康复。

  在王浩春老人的病床边,周柏青向老人颁发了“盐城好人”荣誉证书。他说,王浩春老人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奋不顾身与歹徒作斗争,在头部中了数刀的情况下,仍摁住歹徒不放手,事迹非常感人。王浩春老人平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是社区的平安志愿者、文明城市创建的劝导员和社区志愿者等,为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全市上下都应以王浩春为榜样,学习他嫉恶如仇,惩恶扬善,大力弘扬社会正气,人人争当“盐城好人”,凝聚强大正能量。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