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卫计委组织医疗卫生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8-07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夏冬富 姜家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盐城讯 根据国家、省、市、县部署,盐城射阳县卫计委日前印发了《全县医疗卫生行业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决定从7月份起至10月底,在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大检查的范围覆盖全县各中心、镇卫生院(医院),防保所,县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各民营医院。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驻射农、盐场医院和各镇(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由所在农、盐场和各镇(区)负责。结合射阳县医疗卫生单位的实际,安全大检查的重点是交通车辆、建筑施工、危化品、燃气管理、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用电安全等7个方面。活动分为:动员和自查阶段(7月)、全面检查和集中整治阶段(8月至9月中旬)、巡查督查和巩固提高阶段(9月下旬至10月底)三个阶段。

  本次活动采取坚持单位自查自改与主管部门督查巡查相结合、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监督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的原则,全面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和有较大社会影响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为加强对大检查工作的领导,射阳县卫计委成立了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由卫计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各位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每周安排对相关单位进行督查,以保证安全大检查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夏冬富 姜家俊)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