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丢了钱包浑然不觉 射阳车管所民警拾金不昧受赞誉
2017-08-05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海国 宋琪雯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盐城讯 8月4日9时许,一群众在盐城射阳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业务时捡到一只钱包,并将这钱包交给了办理窗口业务的民警。

  民警立即清点了钱包内的财物,找到一张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民警根据身份证信息,利用警务平台查询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

  民警舒了一口气:“这大热天来办业务,还丢了钱包,得多着急啊。”立即与失主取得联系,告知其钱包遗失在车管所的事情,让民警吃惊的是,这失主竟然粗心大意到还不知道丢了钱包。

  不久,失主尤先生就来到了车管所,看到自己的钱包失而复得,且重要证件、现金都没少,紧紧地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激动的拿出现金表示谢意,民警微笑婉拒,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此,射阳公安提醒大家,办理窗口业务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切不可疏忽大意!(徐海国 宋琪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