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区新丰镇强镇富民措施扎实
2017-08-05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施春香 王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盐城讯 近来年,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紧紧围绕“产业强镇、旅游兴镇、创新富民”工作主基调,一着不让抓发展,群策群力惠民生,扎实推动强镇富民建设。

  加快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实力。规划面积1800亩的创客园,先期启动600亩,目前已进入挂牌阶段。总投资2亿元、建成后年热锻加工汽车轮毂600万套的丰瑞汽车轮毂热锻加工项目主体厂房已封顶,正在进行水电配套,9月份设备调试安装,10月份试生产。今年追加投资1.1亿元、年产600万套高档家纺及年产400吨精梳高支棉纱的恒鼎家纺项目去年9月份开工,目前主体厂房已封顶。

  调整农业结构,盘活土地资源。沿海高速沿线发展高效设施农业,以赤旗、永跃、车滩等村为主,建成连片3000亩以上的高效设施农业生产基地。利用226省道和盐淮高速大丰北出口的区位优势,规划建设万亩郁金香农园、千亩美国红枫基地、万亩高效立体蔬菜瓜果栽培基地和万亩绿色生态农副产品出口基地。

  打造旅游资源,做强旅游产业。依托盐城市斗龙港生态组团建设这一契机,做大旅游产业,完善配套设施,加快推进花海小镇客厅、梵高印象城、金丝楠木馆、温泉浴场等项目建设。投资1亿元的小镇客厅目前基础工程已完成,主体建筑正在施工,致力打造一个让游客了解花海、感受风情、体验文化、休憩娱乐的开放平台。投资3亿元、占地50亩的梵高印象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主体厂房已封顶,正在外饰,一期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可建成投入使用。千亩竹海项目,位于荷兰花海东侧,占地约1300亩,着力打造一个集资源利用、生态修复与旅游观光于一体的自然景区。(施春香 王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