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城南新区启动征地拆迁 为徐宿淮盐高铁"铺路"
2017-08-02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城南新区召开徐宿淮盐铁路城南新区段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动员全区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又好又快完成徐宿淮盐铁路城南新区段征地拆迁任务。

  此次拆迁项目涉及城南新区新河街道被拆迁户250户(其中综合客运枢纽35户、存车场215户),企业2家,以及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红线外约146户,分三个阶段实施。为切实做好此次拆迁工作,该区专门成立现场指挥部,抽调了富有拆迁工作经验、善做群众工作的干部职工100多人,编成14个工作组,进村入户开展群众工作,动员群众签约。

  该项目指挥部负责人李佩建介绍说,为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推动拆迁工作顺利开展,整个拆迁过程严格按照政策办事,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执行到底,确保补偿标准前后一致,一碗水端平,保证拆迁补偿安置政策的严肃性和连续性。在拆迁过程中,所有参加的拆迁工作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三个决不允许”,即决不允许野蛮拆迁、暴力强迁,决不允许弄虚作假、优亲厚友,决不允许乱开口子、擅自表态。同时,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到征地拆迁工作早部署、早推进、早完成,确保铁路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