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拆违建致下水道堵塞 居民盼相关单位早日修复
2017-07-31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讯 “一个月前,我家小区楼下的违章建筑被拆除,导致楼上的住户下水道堵塞,至今没有修好,给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麻烦,希望相关部门早日修复。”前天上午,家住城南新区伍佑街道西大街一号小区的丁正连给盐城晚报记者打来电话,称小区因拆除违建致下水道堵塞,希望相关部门能早日修复。

  丁正连告诉记者,在他居住的西大街一号小区的楼下,本来是消防通道,卖水果的摊主在此搭建了一个简易大篷,一个月前由于创建卫生城市,伍佑街道办事处把这个违章建筑拆了。“这个大篷拆了以后,垃圾一直堆在路上,每天从这里走过很不方便,更要命的是下水道被堵塞了,我们这幢楼上共有9户住户,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请盐城晚报的帮办平台帮忙,呼吁有关部门早日修复。”

  记者电话联系了伍佑街道分管街道建设的负责人,得到的答复是:“我们会尽快修复。”

标签:建致;早日;下水道;修复;居民;单位;伍佑;堵塞;小区;街道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