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7-07-27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7月26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副市长崔浩,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世华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及国民经济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盐城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市政府关于市本级2016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6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盐城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较大修改成果的议案》,市政府关于全市友好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7年盐城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盐城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较大修改成果〉的决议》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盐城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议案,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第二次审议。

  会议指出,各级政府及其部门要加大经济工作组织力度,切实提高经济发展质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增强预算约束意识,规范政府举债融资行为,加强财政资金管理。要高度重视审计反映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处理好传承与发展的关系,切实发挥城市规划的引领作用,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友城工作,寻求合作、增进友谊、互利共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