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南女子于婷寻找东台亲生父母 有市民提供线索啦!
2017-07-26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讯 “我妹妹出生于1990年农历三月十三,阳历4月7日,和于婷的情况很相符。”昨天下午,市民郭先生联系上记者,希望能与于婷作进一步交流。

  曾报道河南女子于婷通过帮你找平台寻找亲生父母的消息。于婷今年28岁,刚出生没多久就被奶奶从东台社会福利院抱养到河南。被抱养时,于婷穿着红色的毛衣,裹着粉底蓝色碎花斗篷,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一张红色的纸条,上面写着出生于1990年农历三月十五。

  “我妹妹是出生三四天后被送到福利院的,当时我年纪还小,所以有些细节我也不太清楚。”郭先生说,他还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被送走的是小妹妹,是家中的亲戚把她抱走的,被抱走时就裹着件碎花斗篷。”郭先生曾向抱走妹妹的亲戚打听,“她说把我妹妹送到了东台社会福利院后,妹妹就被人抱养走了。”

  “这些年家里人一直没忘掉妹妹,想找但却不知道从哪找起。”郭先生说,他看到于婷寻找亲人的消息后,立即联系上记者,“于婷的情况和我妹妹的情况很相似,希望能与她作进一步交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