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王奶奶不慎丢失苹果5内有珍贵照片 盼捡拾者归还
2017-07-26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讯 “我昨天晚上出去散步时,不慎将自己的手机丢了,希望通过帮你找平台,找到丢失的手机。”昨天下午,家住市区香苑西园的王奶奶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晚报的帮你找平台帮她找到丢失的手机。

  王奶奶告诉记者,前天晚上7点左右,她和老伴从家中出发去聚龙湖边散步。“我们在聚龙湖边走了一大圈,大约8点半,老伴说家中的醋用完了,我们便又去南金鹰的地下超市买醋,买完醋在超市里又逛了一小阵,我们大约10点到家的”。“到家以后,我找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给在南京上班的儿子,却怎么也找不到手机,用家中的电话打我的手机,关机了,可能是没电了。”第二天一大早,王奶奶和老伴去了昨晚去过的所有地方,来来回回找了两遍也没找到手机,“我的手机是苹果5的,黑色的,手机里有许多珍贵的照片,希望哪位好心人捡到我的手机可以还给我,不胜感激。”

  请捡拾者或知情者看到消息后与记者联系,电话:15951558810。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