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区13个项目获评市科学技术奖
2017-07-21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政府公布2016年度市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共有96个项目获评该奖项,盐城市大丰区有13项科技成果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近年来,大丰区科技局高度重视国家、省、市级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培育和推荐工作,获奖数量和层次不断提高,成绩喜人。此次大丰区获得2016年度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的项目包括: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的“2.0兆瓦超低风速直驱永磁发电机”、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的“新一代肠外营养药物‘新海能’混合糖电解质注射液的研究及开发”、蔬菜作物技术指导站的“蔬菜连作障碍防控技术集成研究与推广应用”。

  各级科学技术奖的评定,进一步激发了大丰区广大科研人员实施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为推进该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强化科技创新支撑作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潘丰)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