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说中的插队"领导"现身:实为驾驶员 当事人已诚恳道歉
2017-07-21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7月14日晚,网上热传阜宁县交通违章处理中心一工作人员不当言论的视频,引起社会多方关注。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后的次日上午,阜宁县公安局就根据《阜宁县公安规范》相关规定,作出了辞退当事人员焦爱芹的处理决定。针对部分网友提出享受特权 “领导”是何方神圣的质疑,经记者了解,插队人员实为阜宁县人武部驾驶员季海龙。记者向其了解了事情的原委。

  季海龙说,7月14日上午,他按照公务用车“谁违章,谁接受处罚”的规定,来到交警大队车辆违章处理中心窗口处理违章。到处理中心后,自己拿到的是九十几号,看到排队的人越来越多,估计上午叫不到号,自己手头上还有事情要处理,就决定下午再来。大约下午四点多的时候,他再次来到违章处理中心窗口,因为和焦爱芹面熟,就请她帮忙核查一下违章情况。看到有插队行为,后面的两个年轻人就和焦爱芹发生了口角。季海龙也没有继续办理业务,并在他们发生口角的过程中一直进行劝解,一直等到最后才处理违章。

  “事情发生后,看到网上反应如此强烈,我立即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季海龙说,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本应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公共秩序,没想到自己的错误行为造成了这么坏的后果,深感后悔和自责。季海龙说,他向公众诚恳道歉,并愿意接受组织上的处理。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