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T2航站楼工程开始机坪道面施工
2017-07-21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记者昨天从盐城南洋机场T2航站楼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T2航站楼钢结构及主体桁架安装全部完成;金属屋面安装基本完成;幕墙龙骨安装完成;内装招标开标,中标单位已经公示;地下车库土建全部完成,即将进行验收;五个单体工程进入桩基施工阶段;T2楼前高架主体结构基本完成;快速干线工程处于路基施工阶段;机坪工程沟塘处理全部完成,排水沟工程基本完成,水稳摊铺基本完成,开始进行机坪道面施工。各项工作正在按照时序进度加快推进。

  据了解,盐城南洋机场T2航站楼,建筑面积30200平方米,采用两层前列式平面构型,出发和到达旅客分离;T2航站楼前新建一座高架桥,并新建高架桥雨篷;新建机务用房及特种车库、公安安检用房与物业管理用房、职工食堂、航空配餐中心、旅客过夜用房等;新建地下停车场、改造现有站区道路、新建出租车停车场和大巴停车场等交通设施;停机坪扩建后达到19个;配备电源车、客梯车、行李传送车等机场专用设备等,工程概算投资为12.68亿元。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完善机场集疏运体系,同步建设盐城南洋机场快速干线工程项目,该项目由市发改委批准立项,起点位于现在的机场路(大洋湾风景区新光大道东侧480米),向东与民航交叉,路线全长3.006千米,投资概算约2.9亿元。T2航站楼建成之后,将满足旅客吞吐量280万人次、高峰时每小时起降15架次的需要,将极大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