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学子们注意啦!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2017-07-21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7月19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市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解放路揽投部,此时,投递员潘云生正在将到达的两封高校录取通知书往包里放,“首批录取通知书陆陆续续来了,只要通知书一到,我们会与考生或家长联系,尽快送到他们手中。”潘云生说。

  首封是考生蒯欣的江苏大学录取通知书,他家住在江动南苑。“拿到录取通知书的第一感受就是激动。”蒯欣告诉记者,他高中在市一中念的,“学的是物化专业,高考考了344分,报的是江苏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

  在确认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潘云生请蒯欣拿出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核对,确认之后,蒯欣在邮件上签字,之后潘云生也签字表示考生已收取。

  当天投递的第二封录取通知书是南京邮电大学的,“小孩出去玩了,我们联系了他的家长,直接送到家长工作的地方。”潘云生带着记者来到市区浠沧商业街,考生孙畅被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录取,他的妈妈孙亚玲就在这里工作。

  潘云生提醒道,为确保考生能顺利收到通知书,在高考录取阶段,请考生和家长尽量不要外出,并保持填报志愿时的电话畅通,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时,请考生提供准考证和身份证或户口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