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荣平会见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
2017-07-21 08: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赴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访,并会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和总裁陈志鑫,双方就推进务实合作进行会谈交流。

  王荣平说,很高兴与陈虹董事长和陈志鑫总裁等老朋友再次见面。上汽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汽车行业龙头,近年来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加大智能化、大数据库与新能源的整合力度,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盐城与上海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紧密的现实联系,依托上海在盐飞地,建设沪苏产业联动集聚区,成为江苏与上海之间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随着盐通沪高铁项目的加快实施,盐城将全面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这为我们接轨上海、深化与包括上汽在内的大企业大集团合作,创造了新的历史机遇。汽车产业是盐城的支柱产业,我们正大力实施“一部车”战略工程,打造整车、零部件和服务业“三个千亿”产业集群。目前,双方在汽车后市场产业投资基金、汽车分时租赁等方面已有一定的合作。希望上汽集团把盐城作为未来发展扩张的重点区域,与我们在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真诚邀请上汽集团的新老朋友到盐城参访考察。

  陈虹对王荣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汽集团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经营情况。他表示,高铁时代的到来,进一步拉近了盐城与上海的时空距离,盐城各方面优势将会更加凸显,非常看好盐城未来发展,期待着到盐城参访考察,寻求与盐城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机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市有关方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