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竹林村党总支委员顾炳和涉嫌冒领农资补贴被查
2017-07-20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讯 日前,滨海县界牌镇党委决定对竹林村党总支委员兼四组组长顾炳和涉嫌冒领农资补贴挪作他用的问题立案查处,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这是该镇在“正风肃纪镇村行”活动中的一个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界牌镇党委出实招、动真格,扎实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活动。定规矩,上笼扣。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完善14项规章制度并编印成册,分发到党员干部手中,让党员干部对照检查工作和生活中的一言一行。抓整治,促整改。该镇围绕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组织机关干部进村入户,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发现存在问题立即查原因、抓整改。严督查,重查处。该镇进一步加大对党员干部作风和行为监督的力度,对有关问题不姑息、不迁就,一律予以严肃查处,以实招实效端正了党风政风,维护了群众利益,群众的信任度和获得感明显增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