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2县10乡镇入选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名单
2017-07-18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讯 7月14日,全国爱卫会公布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名单,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等773个县城(乡镇)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我市有2个县城和10个乡镇入选。

  这两个入选的县城为阜宁县城、射阳县城,10个入选的乡镇分别为:大纵湖镇、万盈镇、安丰镇、黄沙港镇、南阳镇、西团镇、楼王镇、尚庄镇、郭猛镇、冈西镇。

  全国爱卫会认为,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等773个县城(乡镇)在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标准》的要求。所以,决定命名上述县城(乡镇)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

  全国爱卫会也希望被命名县城(乡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全面深入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让更多群众享有创建成果,为建设健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