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政协科技委工作座谈会在盐召开 王荣平戴源看望代表
2017-07-14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讯 7月11日至12日,全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盐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市长戴源看望与会代表,市政协主席李驰参加。

  阎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政协科技委要紧紧围绕破解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聚力创新”这一发展取向,精心选择我省“十三五”时期在科技创新方面需要着力解决的重大问题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力争提出更多适应时代要求、符合省情实际、反映人民意愿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选题、精心准备、搭建平台,引导委员积极主动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要注重发挥科技委委员专长,加强与委员及所在单位联系沟通,帮助解决履职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省市县政协科技委的工作联系,加强与党政有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和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的联系协作,制定完善专委会各项制度,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提高专委会工作的整体合力和履职能力。

  会上,通报了省政协科技委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重点工作,听取了关于人工智能漫谈和苏北分层地下水资源保护利用的专题讲座,省政协和各市政协科技委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还考察了盐城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和城南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

  省政协副秘书长邢光龙,省政协科技委、教文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副市长蒋巍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秘书长殷勇等参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