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王荣平戴源出席
2017-07-14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讯 7月13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市政协主席李驰等出席。

  市委中心组成员会前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李强书记在省管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班上的开班讲话要求,以及《准则》《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系列党内法规制度。会上,戴源、尹卫东、王荣、吴晓丹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履行工作责任制”主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王荣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讲政治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理解把握讲政治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李强书记在省管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班上,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明确了具体要求和努力方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李强书记讲话要求,深刻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本质内涵,真正把讲政治落实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各个方面,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落实到为人民谋福祉上去。

  王荣平强调,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中。要始终树牢崇高的政治追求,自觉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全会、市委全会最新部署要求,聚焦“富民”这一鲜明主题,切实提高老百姓幸福指数。要始终强化敢为的政治担当,在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中努力创造更多盐城经验,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要始终坚守高尚的政治操守,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做到有权不任性、权重不谋私,做忠诚干净担当共产党人。

  王荣平指出,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清醒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各级党委要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真正把党抓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担上肩。要坚持正面舆论导向,切实增强阵地意识,守好建好管好阵地,着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动权。要着力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王荣平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从严从紧抓好《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严从实选好管好干部,切实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巩固风清气正、健康清朗的政治生态。

  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同志,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