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7个项目入榜省幸福产业领域消费重点项目名录
2017-07-11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讯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江苏省幸福产业领域消费重点项目名录,我市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大丰权健生命科学产业园、盐城亭湖区千鹤湾生态康养小城、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盐城)、射阳县东部云谷产业中心(一期)、360华东技术服务中心、盐城智慧城市一卡通项目等7个项目入榜,总投资280亿元。

  由于与普通百姓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息息相关,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服务消费产业被称为“幸福产业”。跻身本期全省幸福产业领域的我市消费重点项目,将进一步推进盐城新兴服务消费便利化、精细化、品质化,有利于释放居民消费潜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目前,微软技术实践中心及孵化平台项目已投入运营、奇虎360投资的华东技术服务中心项目开工建设,阿里巴巴与悦达合资企业已经在大数据产业园成功注册,年后新签约中国健康云、省未来网络研究院等重点项目14个,新开工德人数据、思八达科技等项目15个。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