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盐考察 王荣平戴源陪同
2017-07-11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市长史立军率领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盐城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市委副书记戴元湖等陪同。泰州市委副书记庄兆林参加考察。

  王荣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盐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盐城与泰州地域相连、人缘相亲、文化相通、情谊交融,是好邻居、好伙伴。两市之间既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又有紧密的现实联系,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泰州市深入推进“思想再解放、项目大突破、城建新提升”三大主题工作,着力加强“医药、港口、文化、生态”四大名城建设,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许多经验值得盐城学习借鉴。在谈到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时,王荣平表示,盐城发展正处于新的历史阶段,我们正按照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扣“两聚一高”主题,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推进“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立足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惠民生,大力实施“五个一”战略工程。盐泰两地在很多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和相融性。我们将努力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加强与泰州的交流和合作,努力形成互利互补、深度融合的新格局,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曲福田说,泰州和盐城同走一条路、同饮一河水,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空间。泰州将认真借鉴盐城发展取得的经验,学习盐城干事创业精神,谋划推动泰州新一轮发展。特别是盐城市委市政府在城市建设方面坚持大手笔策划、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城市建设品位高,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以汽车产业为龙头,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大数据、智能终端等一批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新的起点,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在盐期间,泰州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城市内环高架、城南大数据产业园、聚龙湖商圈、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天合国能公司和大洋湾生态组团。

  两市相关领导分别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