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东台唐洋镇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2017-07-07 09:17: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裔丹 姚亚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盐城讯(裔丹 姚亚香)在盐城东台市唐洋镇人民政府广场上,每天下午六点,动感的广场舞曲总会准时响起,原来这是该镇周边村民在广场上练习广场舞。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农村老百姓也越来越注重精神文化生活。在唐洋镇,不少上至70多岁的老年人下至30多岁的年轻人都热爱广场舞。储波、张文、冯亚兰等人不计较个人得失,根据老中青的兴趣,不厌其烦的教会了大家扇子舞、交谊舞等,使广场舞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近年来,该镇在积极引导老百姓奔富路的同时,扎实推进镇村精神文明建设,21个行政村建立了“幸福小广场”,开设农家书屋。同时镇文广中心积极组织开展送戏下乡、送电影下乡、送图书下乡等群众文体活动,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