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荣平戴源出席第二轮产业园区项目载体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7-07-05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7月4日,全市第二轮区项目载体建设现场推进会启动,对东台、大丰进行现,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王荣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次全会和苏北发展座谈会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

  “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全力突破重,夯实产业富民根基。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主持,市政李驰等参加。会人员先后观摩了东台昆科3C智造、科森精密金属、安丰电子信息产业园、纳盛特甜菊糖加工和大丰明月物制品、苏视—鑫源昌光电科技、朸健中药果蔬发酵产高端印制电路板等项目载体,涵盖了电子信息、生命

  模式,科技创新元素更加富集、产效应更加明显、富民带动能力更加突出,坚定了全市上“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的信心决心。相关企

  即将迎来高铁时代的盐城明天充满信心,表示将大投资、做大规模,为盐城的发展贡献力量。省民的新展聚要好做更全成效。他指出,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苏北发展座谈会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盐调研指示精神,为我市经济转型、产业富民、项目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坚持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坚决不做传统老路的跟随者。要始终把项目突破作为龙头工程,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经济发展积蓄后劲。

  王荣平强调,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生态是底色,发展是根本,产业选择是关键。要突出“生态+特色”,围绕“强、新、绿、智、联、特”,加快引进具有核心竞争力、体现智能化发展趋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产业布局要强化集聚,按照“一镇一园一特”要求,集中力量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产业项目集群,为百姓就地就近就业提供更多保障。产业政策要精准务实,制定更加精准的产业政策和招商地图,吸引更多好项目、好企业入驻扎根。要围绕集聚企业、汇聚人才的目标做优环境生态,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更大力度推进“263”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努力为经济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戴源指出,要按照此次会议部署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扩大有效投资摆上更加突出位置,持续加大产业园区项目载体建设力度。要全力以赴抓好“两重一实”、中央预算投资和省重大投资等项目,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要把握好招商方向,引进和培育一批懂专业、会谈判、能招商的专业化招商人员,进一步提高招商精准性、专业性和成功率,认真组织好各类专题招商推介活动,全力引进一批龙头型、基地型项目,培植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持之以恒抓服务,围绕“3550”目标更大力度推动简政放权,深入开展“进万企、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切实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作书面汇报,与会人员对观摩项目进行现场评价。

  市领导张礼祥、陈红红、尹卫东、王荣、王小红、杨军、吴晓丹、倪峰、周键云、蒋巍、崔浩、葛启发、顾云岭、姜友新,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级以上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各镇(街道、中心社区)党(工)委书记等参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